为做美丽新娘 我吸脂减肥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1 10:36

导读: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结婚做个美丽的新娘也是每个女性是心声,作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我来说,有个完美的身材,做个美丽新娘是我一直渴望的心愿。在尝试了各种药物减肥和器械减肥失败后,我选择做了吸脂减肥手术


手臂吸脂前后对比图


我的体型是属于上半身肥胖,特别是手臂。因为距离我的婚礼时间紧迫,我就光做了一个手臂吸脂手术。


手臂吸脂前后对比图

手臂吸脂前后对比图


现在跟大家分享我手臂吸脂前后的对比图,是不是还是有点效果的呀!


手臂吸脂前后对比图


术后一个月的手臂吸脂前后对比图,马上我就要做新娘了,现在我手臂已经细了好多,看来我距离美丽新娘已经不远了,真的很开心!


相关阅读:看你适合哪种手臂吸脂术呢?  必看!瘦手臂的五种吸脂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