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电波拉皮体验心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0 13:53

导读:我在刚开始接触电波拉皮前,皮肤不好,可能跟我的年龄有很大的关系,毕竟过了三十的女人就要变为豆腐渣了,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好在我一直有关注美容,知道电波拉皮是针对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改善皱纹等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朋友抽奖有了一次美容整形医院的免费皮肤整形机会,我就拿着优惠券去了。


网友分享电波拉皮体验心得


因为是次体验电波拉皮,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还是效果真的蛮好的,我发现我眼角的小细纹是真的变淡了很多,不仔细看的话一点也不明显。在这之后我很高兴,然后就直接去这家美容整形医院预约了后面的皮肤治疗。


给我做电波拉皮的皮肤医生告诉我,电波拉皮的作用很多,不光是除皱的作用,更皮肤的松弛也起到紧致的作用,还能消除妊娠纹,还可以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我听了之后就更心动了,感觉这款电波拉皮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走进治疗室,我看到一台全是英文标识的治疗仪器,专家告诉我,这就是为我做治疗的射频机。躺在治疗床上,我还是有些紧张,专家让我轻轻地放松自己,不要害怕。接着在我的面部涂抹了一层透明的感觉凉凉的导电保湿凝胶,专家告诉我,仪器所使用的介质是国外进口的,在整个治疗中必须涂抹,有利于传导和操作,更不会烧伤我们的皮肤。


操作开始了,专家用一个小的探头在我的脸上涂有凝胶的地方,用打圈提升的方法操作,我感觉肌肤局部有温热感,这时专家还跟我解释说,刚开始做电波拉皮时温度不要太高,虽然温度高了会皮肤收缩的效果会更好,但也会出现烫伤的情况,所以要循序渐进的调温度,让皮肤慢慢的接受,这样效果会更好。在听了专家这么细心的解释后,我也放下心,在做整个电波拉皮治疗过程大约在30-60分钟就结束了。


做完电波拉皮后,只要做简单的面部护理就可以了,一周以后便可做下一次电波拉皮治疗,这样会让效果更明显。专家告诉我,在电波拉皮治疗期内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护理,差不多一个疗程之后,就会让我的肌肤恢复到光滑,紧致的状态。


相关阅读:外籍专家亲临博仕掀拉皮热潮 电波拉皮除皱术后能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