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双眼皮后 我才觉得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0 14:44

导读:之前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直不完美,我今天跟大家说的不完美,不是说的人生,而是我的面貌。我天生有点肿泡眼,所以不管我如何美化我的眼睛,实际上还是不尽如意,没办法,家人就陪我去做了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


割了双眼皮后 我才觉得完美

双眼皮手术前后对比图


我的家人都是双眼皮,大眼睛,不知怎么到我这就变异了,嘿嘿,刚开始做这个决定时,我一直以为家人会反对,没想到在知道我要割双眼皮后都很支持,可能是我这个26岁大龄女剩下吧!呜呜!


在家人的陪伴下去了整形医院,医生认真的听了我的要求后,跟我分析,说的眼睛因为是肿眼泡,所以在割双眼皮时还有做眼部吸脂手术,这样眼睛就不会那么突兀,就会很自然,所以当天我就做了双眼皮手术。


因为在眼睛上打了麻药,所以手术时也没感觉到疼,只闻到一股股肉烧焦的味道,一个多小时后,双眼皮手术就结束了,医生叮嘱我,一个人星期不要洗脸,不要洗头发,回去要用冰敷来缓解疼痛,更不能吃止疼片,一个星期后就能来拆线。


这是术后二个月的样子,现在的双眼皮恢复的已经跟自然,而且效果很很好,一点也看不出疤痕,哈哈,我现在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双眼皮,现在更大的乐趣就是每天在给自己自拍,年轻就是资本呐,这样的我还怕自己嫁不出吗!


相关阅读:上眼皮松弛适合割双眼皮吗? 哪个时期女性不能割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