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鼻夹缩小鼻翼到底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15 11:00
    导读:现在网络上正在盛传的美鼻神器,美鼻夹相信爱美的你一定听说过吧!是不是也用过呢?很多人都在质疑到底有没有用,到底什么方法才是缩小鼻翼的更佳选择呢?


美鼻夹缩小鼻翼到底有用吗?

美鼻夹缩小鼻翼到底有用吗?

    美鼻器到底有用吗?

    因为人体到了16岁以后,鼻子的发育情况就已经完全的定型了,如果想通过美鼻夹来改善自己的鼻翼大小,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如果长期的使用美鼻夹,很有可能会给鼻子带来伤害。

    美鼻夹在长期使用的时候会紧贴的压迫鼻部,从而会影响鼻子部位的血液循环,再加上鼻子这个部位本来就是敏感的区域,是含有很有皮脂腺和汗腺的地方。如果清洗不注意,很有可能会引发痤疮、粉刺等症状。而且对于有鼻炎的来说长期使用美鼻器则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

    如何来改善鼻翼的大小?

    我可以做手术来使自己的鼻翼变小,专家指出,鼻部整形手术并不复杂,它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更后缝合即可。

    鼻翼缩小前后对比图



    所以说各位爱美者们不要再去使用美鼻夹了,它不仅夹的很疼,而且也没有效果。那些鼻翼过大的爱美者们不妨去试试鼻翼缩小术,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术就可以让你的外貌有一个很大的改变呢!


    相关阅读:丑哭的大蒜鼻我该拿你怎么办     鼻翼整形有哪些方法?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