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术后千万要注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08 10:44
    导读:我们一些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对于腿部的赘肉可以通过运动、吃药等方法似乎见效会比较慢,那么我们就可以去选择做腿部的吸脂手术,在做完腿部吸脂术后我们要注意些什么呢?


腿部吸脂术后千万要注意呢!



腿部吸脂术后千万要注意呢!


    伤口护理得当


    手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遮盖疤痕。


    避免出门暴晒


    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更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要穿着塑身裤


    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有效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也可以减少水肿的现象,保证吸脂后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避免腿部变硬


    吸脂部位由于愈合的关系开始变硬和紧绷,如果这时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压氧等保健方式,那么吸脂部位就会逐渐消肿,皮肤也很渐渐恢复弹性,更后表现出预期中的身材曲线。


    广大爱美者们在做完腿部吸脂术后我们一定要注意护理,否则就会影响整个腿部吸脂的效果。所以有一个好的术后护理不仅让我们恢复的更快,整形效果也会事半功倍呢!


    相关阅读:腿部吸脂减肥后还会反弹吗? 瘦腿针主要针对什么样的体质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手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