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后还你一双闪亮双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30 14:15
    导读:对于一些有眼袋的女性来说,即使眼睛又大又亮,但是有了眼袋就会让你看起来双眼无神,更加显得沧桑老气。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是可以去除这难看的眼袋吗?那就是去眼袋手术了!


去除眼袋后还你一双闪亮双眸

去除眼袋后还你一双闪亮双眸


    有哪几种去眼袋手术方法?

    一、 抽脂肪手术法


    抽脂法是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价格便宜。适合二十五岁以下的人群,手术约在六十分钟左右完成。手术的位置肿胀比较明显,恢复时间大约在一到两个月,并且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二、 开刀手术法


    开刀法是利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适合六十岁以上的人群,手术约在80分钟左右完成。因为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容易形成眼睑外翻,也可能留下疤痕。恢复时间大约在两到三个月,并且只能保持两年左右。


    三、 激光手术法


    激光法是利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不会出血。适合三十岁以下的人群,手术约在二十五分钟左右完成。激光治疗的速度快、对人体伤害小、治疗效果比较持久显著。恢复时间大约在一到两个月,并且能保持三年左右。


    四、 射频消融手术法


    射频消融法是采用射频消融仪,将眼袋眶隔脂肪热溶,一次性均匀去除,感觉会有热和胀。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适合任何人群,手术约在三十分钟左右完成。术中无疼痛感,肿胀程度也较轻。恢复时间大约在一到七天,并且能保持二十年左右。


    相比较这些手术方法,射频消融似乎效果是更好的。各位爱美者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去咨询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相信没了眼袋后的你也会年轻不少呢!


    相关阅读:激光祛眼袋后多久才消肿? 看你的眼袋是属于哪一种类型


    如果您还想对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