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自体脂肪丰面颊经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8 11:08

导读: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从自身的某个部位吸取多余的脂肪,经过净化后再填充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可以填充的部位有面部、胸部、臀部等。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面颊部的效果好不好呢?下面看成功整形案例,看看自体脂肪填充面颊部的前后对比图效果如何!


心路历程:

分享我的自体脂肪丰面颊经历


本人今年29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手术前照片,本人面部极度的凹陷,所以看起来很显老,没办法,为了美丽我在网上咨询了一家美容整形平台,里面的专业的客服告诉我可以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


分享我的自体脂肪丰面颊经历


美容整形客服告诉我,做自体脂肪填充不光可以让面部饱满显年轻外,还有瘦身的效果。因为做自体脂肪填充吸取的是自身脂肪丰满的地方,提取出来的脂肪经过处理就能填充到面部,来达到面部饱满。




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手术后3天,肿得更厉害了些,倒是不疼,我能忍!





过了3天就开始慢慢消肿了。




自体脂肪填充丰面颊术后5天




现在都说,现在脸圆圆的好可爱,比之前真的好看多了。反正就是所有人都说好,但是拿来镜子我自己照了下吓了一跳~家人都说我年轻了5,6岁,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候,哈哈 我也很喜欢哦~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适应人群 苹果肌整形胶原蛋白丰苹果肌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