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三个月变身小萝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5 09:53

导读:本人一直以为老天是公平的,给了你一个性感的身材,就不会再给你绝世的面貌,相对于少之又少的天然美女,后天的人造美女一样被喜爱。为了成为后天美女,我也加入大流做了隆鼻手术,想给大家看下我隆鼻前的样子,你们就能体会我的感受了。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s/ target=隆鼻术后三个月变身小萝莉!" />


像前面我说的一样,我有个好身体,不说有多性感,但是前凸后翘是有的,但是我的面容却让我的好身材大打折扣,特别是我的塌鼻子,没关系,好在现在的美容整形手术已经很成熟,只要做个鼻子整形就万事OK!


手术经历和过程我也不一一跟大家说了,直接看我的恢复照。


隆鼻术后三个月变身小萝莉!


隆鼻手术一个月的照片。


隆鼻术后三个月变身小萝莉!


隆鼻手术两个月的照片。



隆鼻手术三个月的照片。跟我三个月的样子有了很大的改变,就让丑女变身为小萝莉!


相关阅读:我做了隆鼻和额头效果真的好 网友晒真实注射隆鼻效果照片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