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让你小眼变大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5 09:21
    导读:现在有很多单眼皮的女生,看到那些大眼睛、双眼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羡慕、嫉妒、恨呢?其实只要一个小小的手术,就能让你变的不一样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三点双眼皮吧!

三点双眼皮让你小眼变大眼

三点双眼皮让你小眼变大眼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可以说是韩国在一些整形项目上创新而又独到的手术理念,“韩式”主要强调的是自然美,所以三点双眼皮自有它独到创新的地方,它需要要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而且在术后不会留下痕迹。


    三点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三点双眼皮适合一些眼睛比较大,而且上眼睑的皮肤比较薄的人,或是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而挡住部分视野的人;或者是两个眼睛一单、一双、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样的人;或者是一些有内双眼皮且眼部外形欠美观者的人。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恢复时间?

    三点双眼皮的手术后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恢复不同,那么身体状态不同割双眼皮的恢复的时间也会不同。一般的手术2—3天之内会肿。以后就会慢慢的消下去。5—7天就可以拆线。完全恢复到自然逼真的话要2—3个月。

    大家看完三点双眼皮的介绍后是不是很想拥有韩国明星一样的大眼睛呢?那么我们就要去一些有资质的大医院,专业的医生会给你一些相应的解答。相信有一个迷人漂亮的大眼睛就近在咫尺啦!


    相关阅读:三点双眼皮有没有后遗症 做三点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