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2个月 大家都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4 10:20

导读:我选择做隆鼻手术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做了,而且效果很好,这怎么能不心动呢?哈哈!在我做了隆鼻手术2个月后,我来写了这篇文章,想跟更多的人一起来分享我的喜悦。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s/ target=隆鼻术后2个月 大家都说好" />


现在看到的是我隆鼻前的照片,就不说自己有多丑了,那会伤自尊的,嘿嘿!


隆鼻术后2个月 大家都说好


这是我隆鼻手术一周后的照片。做完隆鼻手术都会有肿胀的,肿胀的厉不厉害也要看个人的体质和护理。



隆鼻术后2个月 大家都说好


隆鼻术后一星期就可以拆线了,也不用戴夹板,感觉呼吸顺畅多了。这时的鼻型效果已经完全可以看出来了,我很满意。



现在的近照。这时我隆鼻手术后2个月的照片。完全不见浮肿,整个五官变的很立体,隆鼻手术改变了我的外型,我对这次隆鼻术也非常的满意。


相关阅读:我做了隆鼻和额头效果真的好 网友晒真实注射隆鼻效果照片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