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唇毛!让你瞬间变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4 15:35
    导读:很多女生身上的汗毛可能会比较严重,特别有些在唇部这个地方的,看起来像是有一层黑黑的小绒毛,这样会十分难看,甚至连化妆品也掩盖不住,那么我们有什么办法是可以脱掉纯毛的呢?


脱掉唇毛!让你瞬间变美女

脱掉唇毛!让你瞬间变美女


    激光脱唇毛的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的组织,激光脱毛是目前更安全快捷的脱毛方法。


    激光脱唇毛的优点


    它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以及毛发类型的不同来调节激光的能量脉宽,脱唇毛治疗的时间非常的短,一般在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也不会产生任何的痛苦,更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损伤。


    脱唇毛一般需要要进行三到四次的治疗,就可以长久的把毛发去除掉,并且在术后对生活和工作都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激光脱唇毛的术后护理


    在激光脱毛过后,治疗区域会有局部的发红,可以适当的用冰袋冰敷。做完激光脱毛后的一天内不要使用任何刺激性护肤品、化妆品、香水等。


    并且注意防晒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出门前一定要涂上防晒系数不能低于15的防晒霜,进行户外活动时2—3个小时就要补擦一次。不要食用感光性的蔬菜,比如:香菜、土豆、茄子等,也不要使用光敏感类的药物。

    所以说激光脱唇毛是一个小小的手术呢,安全也没有副作用。对于那些有浓密唇毛的女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脱完唇毛后是不是也让你看起来更加淑女可爱了呢?

    相关阅读: 六注意!女人脱毛前一定要知    解析:激光脱唇毛有危险吗?


    如果您还想对脱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