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三角鼻雕塑造自然美人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7 09:35

导读:鼻子位于脸部中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完美的鼻子可以为你平凡的五官加分,丑劣的鼻子会为你完美的五官大大降分。那么如何让自己的鼻型更完美呢?如果做隆鼻手术的话应该选什么样的隆鼻方法呢?福州海峡整形医院的专家表示做隆鼻手术是目前求美者实现美丽的好选择,现在隆鼻技术已经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认可。


福州海峡整形医院隆鼻手术的方式主要包括了自体组织隆鼻、假体隆鼻、注射隆鼻,不同的求美者使用不同的隆鼻方法,而不同的隆鼻方法达到的隆鼻效果也不一样。


东方黄金三角鼻雕前后对比图


目前世界上更前沿的高端医学美容也在顺应“自然美”这个潮流,力争打造“天然美女”,先进的整形技术追求的是自然和谐之美,力争结合求美者自身特点来塑形,改变原来千人一面的做法,同样的福州整形隆鼻也是一样,先进的隆鼻技术注重的是面部协调、美学设计、并不是单一以改变鼻梁高低为目的的鼻整形术,而是以改变鼻子的整体框架结构为目的,彻底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进行毫厘量化设计,重建和谐立体自然美鼻。


海峡东方黄金三角鼻雕不再以高为美,一高了之,而是通过研究东方人的脸型特点,将鼻部划分为四个黄金三角区域,再分割成21个精细单位,多方位考虑求美者脸型、五官以及气质,采用面部综合设计,以求达到更完美的鼻型,在综合审美设计和精细操作之间达到了更为科学的平衡高度,微创无痕技术应用能够将医生对于鼻部美学的理解在手术操作中进行实现。


福州海峡 专家—李信峰主任


福州海峡整形医院的隆鼻专家李信峰主任说,鼻子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度,要想改变鼻部缺陷,获得俏丽美鼻,海峡东方黄金三角鼻雕无疑是更佳选择,因术中采用的是自体软骨或者仿生假体,所以更符合鼻子生理结构,容易塑形,融合性好。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 哪种材料更好?  隆鼻手术更常见的有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