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双眼皮手术 胆小勿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9/16 13:10

导读:我爸妈都是双眼皮,可只有我是单眼皮,从生物学的角度讲 只有25%的几率, 让我遇到了,所以打工攒了些钱决定加入整形大潮。这是我以前的眼睛,单眼皮,小眼睛。


分享双眼皮手术 胆小勿进


给大家看一看手术手的效果吧,我开了前后眼角外加埋线双眼皮手术。


分享双眼皮手术 胆小勿进


这是埋线双眼皮+开前后眼角第三天的照片,有点惨不忍睹。



等到第五天的时候,眼睛已经可以半睁,比第三天的惨样好了很多。




这是术后一个月的效果图,开了前后眼角外加双眼皮,显得眼睛又圆又大。


分享双眼皮手术 胆小勿进


现在的我的眼睛已经恢复的很好,也很自然,家人都觉得很神奇,在这我要感谢给我做手术的医生和护士,谢谢你们,你们不关让我拥有了漂亮,也让我对以后的生活有了自信。


另外,我要告诉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在做漂亮双眼皮的同时一定要选择好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哦,更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埋线双眼皮恢复的很快,开眼角恢复时间会有点长,这时一定要有耐心等待它的恢复,禁烟禁酒,饮食清淡,这样才能缩短术后的恢复期。


相关阅读:做埋线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割双眼皮的疤痕会不会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