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更常见的有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5 10:15

导读:隆鼻手术中有哪些更常见的风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乎“面子问题”,比如隆鼻手术就能帮助大家解决常见的鼻部缺陷问题。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牵扯出手术风险这个问题。那么,做隆鼻手术更常见的风险有哪些呢?下面由上海富华整形医院专家带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手术更常见的有风险!


1、隆鼻风险之感染


上海富华整形专家介绍术后感染,这是所有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外科手术是在无菌技术逐步完善、能有效地控制感染之后才兴旺发达起来的。隆鼻术本身是一种无菌手术。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隆鼻手术在无菌手术室进行,手术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隆鼻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另外,人体面部的血循环相当丰富,抗感染能力很强,这也是隆鼻术不易感染的原因。


2、隆鼻风险之损伤神经


隆鼻手术实施手术的部位是根本没有神经系统从这里通过;再者,鼻部的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而隆鼻手术是在它的下面,除非隆鼻医生没有经过医学训练,否则隆鼻手术损伤神经的可能性极小。对鼻部各项手术都是很经通的,根据不同的鼻部及面部情况以及您个人对美的要求进行不同的设计,操作把握得当,对于术后的效果控制力强,手术是在安全的基础上追求美观的更大化,以更小的损伤带来更合理的改变,追求自然,面部五官协调。所以术后恢复好了都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3、隆鼻风险之外形不佳


隆鼻手术后外形不佳的现象:鼻梁太窄,不柔和,显得“假”(不自然),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做的;鼻根太高、太靠上,有的抵达眉间,形成所谓的“通天鼻”;鼻根部高,鼻尖低,外形不雅;瘦长脸大宽鼻,鼻形蠢笨与面型失调。要避免外形不佳的问题,完全取决于隆鼻医生的经验和技术。


4、隆鼻风险之鼻子歪斜不正


这在隆鼻手术中时有发生,这与医生经验、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有关。医生也难免出现失误。整形美容外科把这些术后产生的缺陷,谓之“隆鼻术后继发畸形”。假如缺陷十分惹人注目,就得再次手术,将硅胶支架去除、修整或者更换。


5、隆鼻风险之鼻部组织坏死


硅胶假体隆鼻基本不会出现大面积坏死的情况,但是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偶尔也是有的,这主要是医生经验不足:支架的鼻尖部位修得不圆滑、较尖锐,而张力又大,顶得皮肤很薄,患者又未重视(未及时找大夫处理),更后形成皮肤穿孔、硅胶外露;支架太高,致使鼻背皮肤张力过大,导致缺血性坏死而破溃;发生感染不及时处理,造成破溃,这是隆鼻术更严重的并发症。只要医生、求美者都注意预防,这些问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上海富华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对于隆鼻手术后出现鼻头发红,早期可口服抗生素7-14天,注意避免受冻,如果不能好转,就得考虑手术取出或假体交换术,对于感染较重的如皮肤红肿面较大,伤口流水不愈,特别是鼻背肿的人,多数需要取出后3个月再手术。


相关阅读:我在上海富华医院的隆鼻日记   隆鼻后记 我的美鼻秀起来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