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2 09:57

导读: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吗?很多鼻子不高的爱美人士都喜欢通过隆鼻让鼻子变得更高,而隆鼻手术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种,对于害怕手术动刀的求美者来说,注射隆鼻是更好的选择。但是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呢?具体听听专家的解答。


注射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吗?


注射隆鼻成为目前年轻群体更受欢迎的隆鼻方式,注射隆鼻只是一种手术方式,但是其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爱贝芙这三种。那么,这三种注射材料都有哪些后遗症呢?请接着往下看。


★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遗症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后遗症相对较少,症状也比较轻微,只会出现透明质酸过敏。一般在注射透明质酸前,大型正规医院的医生都会先进行透明质酸的过敏测试,确定其安全后再进行注射隆鼻,减少后遗症产生。


★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遗症


自体脂肪原本是用来隆胸丰臀的。后来也被用于隆鼻。因为这种材料是自身的,所以安全性能是更高的。使用者没有排异、过敏的困扰。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后遗症一般是因为脂肪的流动性,会导致塑形困难,隆鼻歪斜。为了避免这样的后遗症,医生会建议只用自体脂肪进行微小的鼻形调整,而不做隆鼻等塑形要求高的鼻整形手术。


★ 爱贝芙注射隆鼻后遗症


因为人体的体质不同,所以个别的人会出现一些过敏或者芽肿的情况,这些情况都是可以治疗并且痊愈的。如果你的体质不属于过敏性皮肤。这些是完全可以忽略的。另外爱贝芙注射隆鼻初始有轻微的红肿、挫伤、疼痛,不过几天后便会自动消失,所以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


作为注射隆鼻,关键就是整形医生的塑型,所以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整形专家很重要,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可以有效的确保求美者的注射隆鼻效果和自身安全问题哦。


相关阅读:我在上海富华医院的隆鼻日记    隆鼻后记 我的美鼻秀起来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