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体现完美轮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1 13:19

导读: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从人体中脂肪较厚部位,比如腰腹部、上肢、大腿等地方,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到需要改变的额头部位。用自体脂肪丰额头是目前然流行的手术方法,相对于传统的假体丰额头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由于自体脂肪丰额头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没有疤痕。


自体脂肪丰额头体现完美轮廓


长沙协雅整形医院专家介绍自体脂肪丰额头具有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等优点。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主要针对额头部位及太阳穴部位的不完美而进行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额部轮廓的不完美主要表现在颧骨高、宽成为面部的焦点,脸部线条硬朗;颧骨和眉骨特别高,而额头窄等情况。都可以通过丰太额头来补救。自体脂肪填充术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术被移植后存活下来的脂肪将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术效果持久。


额头是面部的一个重要部位,如果额头有缺陷,会使面部的美观受到影响。拥有丰满的额头,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有精神和气质,自体脂肪是改善额头的一种美容手术,可以良好的改善额头的缺陷,提升求美者的自身魅力。


阅读:为漂亮我整了形 有图有真相!   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的恢复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知识以及专家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