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32天了美到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10 09:14

导读:双眼皮好看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才有众多人追捧双眼皮手术,我也决定做双眼皮手术。希望麻醉过了,不要让我太难熬,妈妈不让我吃止疼片,只能自己碍过去了麻醉还没过的时候眼睛酸到爆啊。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xsyp/ target=埋线双眼皮32天了美到爆" />


这是没做眼睛时候的样子。

埋线双眼皮32天了美到爆

埋线双眼皮天的照片

埋线双眼皮32天了美到爆

埋线双眼皮半个月的照片



埋线双眼皮32天后


MM们要记得在做埋线双眼皮前一天晚上洗好头发,因为八天不碰水、不能吃辣的,还要做好脸部保湿工作,这些都是更基本的护理工作哦。


其实整形并不是我所说的这样简单,更多的整形细节这里不便过多描述,也许你会认为太过血腥。建议大家从专家那多多了解吧!


助美网科普小常识: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只适宜于上睑薄且年轻的单睑者,这样埋下的缝线就更容易牢牢拴住眼睑组织,使得埋线双眼皮手术能够维持更长的时间,但是由于该手术方法更终只留下一个线结,也就不可避免的容易使缝线从组织间松脱,导致双眼皮消失,这也是埋线双眼皮不会长久的根本原因。


一般情况下,较为理想的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可以维持两三年,也有保持五年以上的个例。但对于上睑组织稍厚者,埋线双眼皮可能会在一年之内消失,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行双眼皮手术了。


相关阅读:埋线OR切开哪种方法更胜一筹 纪念我的单眼皮 逆袭成功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