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效果出来了朋友们都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9/02 11:15

大家好,在不久前我做了膨体隆鼻手术,现在我对手术结果非常满意,朋友们都说我的隆鼻效果很好。在做鼻部手术同时对额头和颧骨进行自体脂肪移植手术。现在就让大家看看我手术前后的模样吧。


隆鼻效果出来了朋友们都说好


这是我手术前的照片。


在做手术之前,我从来都没听过别人说我有女人味,都说我男性气息更加强烈一些,问题就在于我难看的鼻子。其实从侧面看时我的鼻梁不算很塌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从正面看时鼻子会那么塌,那么难看,因为鼻子我真的非常烦恼。我的嘴巴也有些突出,我想着我做鼻部整形手术的话整个脸蛋看上去会更好一些,就决定了做整形手术。


我有去多家医院进行商谈,更后选择了一家的鼻部整形专业医院。院长经验非常丰富,商谈时对手术内容和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我很是放心,虽然手术当天我也挺担心害怕的,但更多的是对手术的期待。



这是我做完手术后第2天的模样。和手术当天相比脸肿得更厉害些了,虽然不能清洗面部让我有些不舒服,但为了变漂亮这些都是可以忍受的!



看到脸上那么多淤青我挺意外的,希望浮肿和淤青都能早点消退。



这是我手术后第5天的模样。


浮肿和淤青消了很多,脂肪也在逐渐定型中。看到自己的脸恢复得那么快,我很开心,希望我能早点看到自己变得漂亮的脸蛋。


这是我手术后第6天的模样,这天我去医院拆了线,消了毒。我咋觉得6天像6个月那么长呢,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



这些是我手术后一周时的模样,大家能看到我的鼻梁吧?我对现在的鼻子真的好满意。


膨体隆鼻前后对比图


鼻子变挺了,整个人看上去都不一样了,朋友们也都夸我变漂亮了,很羡慕我。我不久后还要再次进行脂肪移植术,那时候我会变得更漂亮更年轻吧?别人都说我手术前后差别好大,大家怎么觉得的呢?


相关阅读:膨体隆鼻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现场实拍膨体隆鼻手术全过程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