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颧骨缩小术3个月之后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9/02 15:19

导读:高颧骨比较突出,面颊消瘦,显得人老气,这时可以选择做颧骨缩小整形手术,使面中轮廓更平滑天然,改善棱形脸。那么,做颧骨缩小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下面一起看看网友朋友亲身经历颧骨缩小手术,来看看她颧骨缩小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做了颧骨缩小术3个月之后记


我终于做了颧骨缩小手术,而且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了,在这3个月里,我度日如年啊!但幸运的事就是原来没有消掉的浮肿,经过这3个月,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其实在手术前,为要不要进行手术考虑了很久,因为脸上没什么肉,所以颧骨就显得更加突出,因此就有人开玩笑称我为‘女版申正焕’(韩国搞笑艺人),刚开始我只能一笑而过,但到更后我再也忍不了了。决定逃离这样的现实,去接受整形手术。




这些都是手术前拍的照片手术当天,院长在给我做面部设计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心脏都要蹦出来一样。但是一躺在手术台上,接受麻醉后就进入了沉睡状态,一睁眼的时候就发现手术已经结束了。真的很神奇。





而且惊奇地是浮肿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只有颧骨部位有点小浮肿。这个是手术当天晚上拍的照片。手术后前3天我过得真的很辛苦,不管是吃饭还是说话都非常不方便。我是通过耳边切开进行的手术,但是因为伤疤很快就消失了,所以就不是很担心。


这些是颧骨缩小手术第3个月后的照片,也就是现在拍的照片我没有和朋友们说我做手术的事情,所以在手术后次和朋友见面的时候,大家都问我的脸怎么变得这么小,变得这么漂亮了。那时我真的很兴奋,其实之前我都没有感觉到什么效果,但是那时才知道,原来效果已经很明显了,仔细看一下手术前的照片的话,确实会发现差别是很大的。




到现在,颧骨下面的脸颊部位还是有一些小浮肿,但是因为我原本脸颊上就没什么肉,所以看起来感觉还挺不错,感觉像是做完脂肪移植手术的效果,现在我非常非常的满意,觉得自己决定做手术这件事真的是太正确了,大家是不是都非常的羡慕嫉妒恨啊!


做颧骨缩小手术有没有风险?


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颧骨整形也不可避免。颧骨整形术前更主要的就是要进行正确分析和测量脸的形态及颧骨突出的程度。同时需要注意手术不是单纯的把突出来的颧骨磨平就可以的,它通常是把皮肤切开把骨骼磨下来或者是推进去,这时特别要注意不能损伤周围的神经。


所以专家的技术水平也影响着颧骨整形的风险。如果把握不当,会形成二次劈骨,以及颧骨大小不对称,这主要是由于手术方法不成熟或者过度剥离,过度颧骨内推,非固定、由松弛的固定引起颧骨下移,不适当的咬肌处理造成的。但只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颧骨整形是没有危险的。


相关阅读:瘦脸手术磨颧骨前后对比图   颧弓内推术会造成脸颊下垂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颧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