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之后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28 10:18

导读:标准的女性身材是:胸大、腰细、屁股翘,而此时女性的形体就会构成完美的“S”型曲线。


<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之后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腰腹吸脂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1、大幅度缩小腰围:人越胖,骨架越小(俗称“肉厚”),减去的尺寸就越大,一般可减去515厘米。


2、形成腰翘: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人更在意的腰翘可以形成。


3、腹部变得平坦: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


4、翘臀形成:由于将堆积在臀外上区的皮下脂肪抽掉,臀上部的半球状形成,也就形成了俗称的翘臀。


吸脂之后,还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减少进入血液的脂肪数量,降低血糖、血脂。另外、由于腰腹部脂肪堆积,使胸腔体积下降,影响呼吸功能,吸脂后可以使呼吸更加顺畅,所以吸脂不但对身体无害,反而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相关阅读:揭秘:85%胖子减肥为何无效     男性和女性的标准腰围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