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28 10:22

导读:膨体隆鼻就是将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鼻腔来达到垫高鼻子的效果。那么,膨体隆鼻后有没有后遗症呢?这是众多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


膨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膨体隆鼻手术有后遗症吗?膨体隆鼻目前是国内外整容界广泛运用的一种材料,膨体性质及其稳定,不会出现任何的排斥反应,质地柔软也易于雕刻塑形。由于膨体材料有多孔的特性所以血管可以伸进膨体,使假体更加的牢固。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就会引起以下几种后遗症。


● 容易造成感染


因为膨体表面的微孔可以藏细菌,有一些细菌属条件致病菌,正常情况下不会造成感染,但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时他们就会造成感染,虽然膨体手术时都是无菌的而且都要在雕刻后经碘伏侵泡,但仍有隐患。


● 医生技术不好容易出现隆鼻失败


膨体材料塑形需要医生十分好的技术。膨体材料虽然有一定的柔韧性,然而弹性和立体感比较差,需要医生十分好的雕刻技术,现在医学上膨体只能用来抬高鼻梁,用以支撑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


● 膨体材料不易取出


因为组织和血管都长进了微孔,所以膨体材料取出很麻烦。而衡量一种植入物的好坏,是否容易取出是极其重要的一条标准,可是通常经验丰富的医生是比较容易取出的。


通过上述的介绍求美者对于膨体隆鼻后遗症有了很深的了解,所以要想避免这些后遗症,首先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不要轻信非法的整形诊所。另外膨体隆鼻后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做捏鼻子或者摇动鼻假体的举动哦。


相关阅读:北京二炮做个隆鼻需要多钱?    膨体隆鼻整形前后对比图!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