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22 16:34

导读:假体隆鼻手术一直更受到广大爱美者青睐和追捧的隆鼻手术,同时也是开展时间更长的鼻部整形手术。长沙协雅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假体隆鼻手术十分适合处于快节奏生活的爱美者,让爱美者在短时间内就能见着自己的美丽蜕变。


详解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长沙协雅整形医院专家介绍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将术前塑形好的鼻部假体植入爱美者鼻部,以达到高挺鼻梁的效果。植入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假体隆鼻手术现在是非常常见的一项整形美容项目,可以解决爱美者鼻型不好看的问题,例如鼻梁塌陷、鼻尖过于肥大、鼻翼厚实等。鼻部线条好看了,面部整体五官美感就体现了出来,增加爱美者的优雅气质。


假体隆鼻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植入体选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排挤反响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现行的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别出一个宽阔的腔隙,后根据求美者请求和医生技术对假体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然雕刻好的假体,以达成所期望的效果。更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假体隆鼻手术能够有效帮助爱美者解决鼻部不完美所带来的烦恼。中秋节整形优惠,长沙协雅整形医院推出中秋节整形优惠活动。


相关阅读:做完假体隆鼻后能晒太阳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会留疤痕吗?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