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口中的切眉术就是这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22 15:57

导读:眉型不佳严重损害着人们的形象,于是眼部的切眉术变得非常重要了,下面我们就听专家是如何介绍切眉术的吧!


专家口中的切眉术就是这样!


切眉术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术后痕迹极不明显,为更理想的切眉眼部整形手术方法及技术,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切眉术后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在手术的过程中是需要我们放松心情。其次在手术之前的半个月之内我们对阿司匹林、维生素E以及一些活血药物等要注意禁止食用。对于一些烟酒之类的物质我们也是应该要避免一下的。


一般的情况下在切眉术后我们要多休息,对于伤口的处理要十分小心,要用无菌盐水以及医用酒精进行擦拭,此外还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方式伤口感染。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还要注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在饮食上我们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对我们伤口复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眉部缺陷一般情况下是先天性因素而导致的,因此有此方面需要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切眉眼部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切眉术有存在什么风险吗?        天生眉形不好看要怎么补救?  

 

如果您还想对切眉提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