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自体移植让我惊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8/22 13:41

现在回首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感觉好尴尬,那时的脸很干瘪,又是单眼皮,跟我的实际年龄一点也不相称,所以我义无返顾的去做了双眼皮手术、隆鼻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下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成果图。


双眼皮+自体移植让我惊艳

术前照片


现在是我整形手术后的一个月,已经完全消肿,术后的效果我很满意,直接上图。


相关阅读:做完假体隆鼻后能晒太阳吗?    假体隆鼻恢复过程有图有真相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