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术后几天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19 14:21

导读:纹眼线是一种新的美容方式,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做纹眼线手术,让自己既能拥有美丽还能省去不少麻烦。那么,纹眼线术后几天才能消肿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听听专家的解答。


纹眼线术后几天才能消肿?


纹眼线几天能消肿?纹眼线主要就是借助锐器,把染液沿着睫毛根刺入皮内的。一般染液的颜色多是黑色,这样术后看起来会比较和谐。而上下眼线的粗细比例一般是7:3,如果不是按照这个比例或是比例偏差比较大的话,术后肿胀的时间也会延长,因此纹眼线消肿时间也跟手术的操作有关。


纹眼线几天能消肿?专家指出,纹眼线术后红肿,一般在3-4天就会消肿,有的求美者是属于敏感性的恢复起来就比较慢,消肿时间也会延长到7-8天。


另外,纹眼线术后的护理如果不当也会延长消肿时间,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术后要对红肿的部位进行冰敷,不过冰敷的时候不要直接把冰放到眼部,那样很容易冻坏眼睛,还会容易让冰水掺进伤口而引起感染发炎。并且在说后口服消炎药,这样就能更好的缓解纹眼线术后的红肿。


为了更好的解决纹眼线几天消肿这个问题,求美者在纹眼线之后可以口服消炎药,这样也有助于纹眼线的消肿。


相关阅读:纹眼线好吗 颜色位置有技巧    哪些人不适合纹眼线?(图)


如果您还想对眼部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