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15 10:24

导读:老一辈的人都说面相平和,额头饱满都是有福之人。对于天生额头低平的求美者来说,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有效的改善面相。那么,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保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是从求美者自身的四肢或者腰腹部提取脂肪,再对脂肪进行提纯,再将提纯后的脂肪填充到额头,来达到额头丰满的效果。


那么,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保持多久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因素来分析:


,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也会影响到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有效期。年轻人的新陈代谢较为旺盛,对于人体所产生的热量消耗较多,所以注射到额部的自体脂肪转化成能量的速度也越快,相比之下,年纪相对大一些的受术者,自体脂肪存活的时间会久一些,那么丰额头的效果也就会长久一些。


第二,能够注入额头的自体脂肪都是存活着的脂肪细胞,因此在对自体脂肪细胞进行提纯的时候,要多加留意,自体脂肪细胞的纯度越高,就越容易存活,也会逐渐变成额头脂肪的一部分,这样子有效的时间也就会更长。


第三,手术者术后的保养对于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有效期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定期对手术部位进行按摩,这些保养的方法做足了,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有效期自然也就会长久一些。


第四,自体脂肪细胞蛋的肥胖程度也会影响到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存活之间。一些较为肥胖的人,它的自体脂肪细胞会相对肥胖一些,也就是说它被“吞噬”的时间会稍微久一点。所以较为肥胖的人所提取的自体脂肪细胞的存活时间要比身材偏瘦的人要久一些。


做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到底能保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丰额头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是因为脂肪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脂肪细胞的大小是会因为个人的肥胖变大或者变小。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效果是因人而异的,自体脂肪丰额头一般可以保持十几年或者20年作用。


阅读:为漂亮我整了形 有图有真相!   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的恢复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整形的知识以及专家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