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的驼峰鼻矫正 有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7/28 13:48

导读: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鼻, 虽说不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 但是对面部形象还是有影响的, 我们可以通过驼峰鼻手术对其进行矫正。下面网友分享她在上海做的驼峰鼻矫正的恢复照片,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术前:

上海做的驼峰鼻矫正 有图!

 

我的鼻子本来就不是那种高挺型的,再加上又是驼峰鼻,所以鼻型就更难看了,咨询了一家上海的整形医院就飞来做了手术。我不关做了驼峰鼻矫正,还做了鼻部多项子整形,所以术后的效果很好,现在就直接上图看照片。

术后一个月的照片



 

术后两个月的照片

术后三个月的照片

 

相关阅读:Bingo 驼峰鼻矫正术成功了! 注射透明质酸能矫正驼峰鼻吗?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或者驼峰鼻矫正术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