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部位脱毛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7/25 11:17

导读:比基尼部位脱毛哪种方法好?什么是比基尼线?顾名思义,比基尼脱毛就是脱掉你穿比基尼时可能会露出的下体毛发。而比基尼线的具体位置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的时候,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

比基尼部位脱毛哪种方法好?

 

那么,比基尼部位脱毛哪种方法好呢?

 

比基尼脱毛的更好方法还是激光脱毛,因为激光脱毛的安全系数高,并且简单、快捷,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激光比基尼脱毛技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目前更安全、有效的脱阴毛方法。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比基尼脱毛不当小心毛孔变黑 激光脱阴毛对健康有危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