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牙齿美白绽放自信微笑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4/07/04 14:122014/07/04 14:12
呆狐网

导读:缺少一口洁白的牙齿,无论如何也不会笑得灿烂,特别是对于四环素牙和黄牙的朋友们来说,传统的美白产品不能彻底消除色素,沉积于牙本质深层的色素清除起来也更困难,而这些烦恼通过牙齿激光美白都能迎刃而解,让你的牙齿顷刻间变得又白又亮。

 

激光牙齿美白绽放自信微笑

 

激光牙齿美白的原理

 

激光美白系统由一台Twilite半导体激光机和备选的附件治疗手柄LaserSmile共同组成。它采用了革命性的TCIA (目标色素同步加速激活) 技术,通过输出半导体独特的波长,有效激发涂抹在牙齿表面的专利漂白凝胶,并选择性作用于沉着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与色素的反应,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菌斑、色素、茶渍、烟斑及软垢,恢复牙齿洁白健康的色泽。

 

牙齿激光美白治疗能够有针对性地作用于牙齿深层的色团结构,发生氧化还原反应,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色素一层一层分解掉,不仅可以让牙齿光泽亮丽,而且还可以对牙齿起到杀菌的作用,从而消除牙龈的炎症,使牙釉质更坚硬,对牙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特别是第四代激光美白技术。

 

第四代牙齿激光美白技术使用的美白药物纯度更高,其激光穿透力更强,使药物更易深入牙体,因此治疗过程从原来的一个多小时缩短到十五分钟。整个高端牙齿激光美白过程无疼痛,无刺激、副作用低,更重要的一点是,美白效果持久,是当今更有效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有什么不同?    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美白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