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七个吸脂术的关键提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6/24 09:41

导读:腰腹部吸脂术是目前更快、更有效的减肥方法,它通过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然后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必知!七个吸脂术的关键提示 

 

吸脂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关键提示: 

 

1、手术应选在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 

 

2、要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 

 

3、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 

 

4、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 

 

5、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 

 

6、避开月经期等。 

 

7、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 

 

适合人群: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者。 

 

相关阅读:腰腹部吸脂术还能显年轻?! 揭秘:85%胖子减肥为何无效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