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去除男人络腮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6/23 09:26

导读:男人的络腮胡,一直是很多女人不太喜欢的。那么,如何去除男人的络腮胡就成了很多人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支招:如何去除男人络腮胡?

 

答案:激光脱络腮胡。

 

激光脱络腮胡,能够性的去除全身各部位的多余毛发,如手臂、大小腿、腹部、发际、面部、比基尼线等,并且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副作用

 

在以前去除络腮胡的方法比较传统,也就是使用剃须刀、脱毛膏等。但这些方法只能暂时改善络腮胡,但是并不能彻底改善这一现状。并且容易刮伤肌肤,引起过敏,严重影响面部美观。

 

为什么激光能脱毛?

 

激光脱毛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达真皮层的毛囊。利用其选择性的光热效应,使其被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破坏毛囊,使毛发脱落,而再长出的毛发就会变得稀疏,细软,易于打理。因此对于男性朋友的络腮胡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相关阅读:网友激光脱络腮胡前后对比图         络腮胡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激光脱毛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