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想成就女神 祛痘就这么简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6/05 13:45

认识博仕整形六个月了,没想到才过了这么短时间,脸上的痘痘真的离我而去了,终于圆了我的女神梦,原来祛痘可以这么简单!

广州博仕七公主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过程中

 

年过二十五,女人就走下坡路,这话用在我身上,一点儿也不假。还记得两年前,公司大大小小的活动,大家都会推选我当主持人,久而久之,我开始享受起这种聚光灯下被全体员工注视的感觉。

 

由于主持风格受到大家认可,开始陆续的有同事称我主持女神,说实话,听到这种夸奖,哪个女人都会高兴吧!渐渐的,我的自信多了,笑容多了,工作和生活经营得有条不紊。只是好景不长,半年前,我的脸上冒出了痘痘,我的噩梦从那天就正式开启了!

 

刚开始,痘痘只是几颗冒出来,用化妆品还能遮盖一下,自然也不影响我的女神地位。没想到,这痘痘如雨后春笋一般,越长越多,脸上又红又粗糙。我不能上台了,更不能主持了,没有了聚光灯下的风采,突然,我就像一个人在行走独木桥,孤独落寞。

 

来博仕之前,我花了一整年的时间去了几家医院治疗,得到的结果却适得其反。我一心想祛痘,可是那痘痘好像偏要和我作对,越治疗越长得多,眼看皮肤一天比一天差,我心急如焚,感觉皮肤好像治不好了。

激光祛痘前后对比图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知道了“痘博士”,由于之前祛痘失败过太多次,我一开始对“痘博士”的信心并不大,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接受治疗。几次下来,没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大面积的红肿已经没有了,痘痘明显的少了很多。那个时候我才真的相信,原来“痘博士”是真的很神奇!

 

现在我已经做完一个疗程了,接下来我还想再做“七公主”美白套餐,希望能够重拾我的昔日风采!

 

相关阅读:剩男“痘博士”激光祛痘过程 祛痘去印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祛痘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