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做哪种整形手术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6/04 10:16

导读:眼部的皮肤是更娇嫩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松弛,眼皮也开始有下垂的趋势。那么,上眼皮松弛下垂做哪种整形手术方法更好呢?现在具体来了解下。

眼皮松弛做哪种整形手术更好

 眼皮松弛做哪种整形手术更好

 

上眼皮松弛下垂的矫正方法:

 

单纯重睑去皮术:

 

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

 

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提眉切眉手术:

 

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无论哪种原因引起的上眼皮松弛下垂,都需要手术矫正。手术可在眼睑去皱的同时进行重睑成形术,伴有泪腺,眶脂肪膨出者应同时予以整复。上睑后术不宜与下睑手术同时进行,以避免皮肤血运同时受脶。若额颞部手术除皱后,需恢复一段时间,再看上下睑的情况进行手术整复。为预防手术后瘢痕过于明显,影响美容美观,眼睑皮肤松弛去皱的切口应尽量与皮纹平行一致。

 

相关阅读:大小眼怎么办?该如何矫正?  中老年人眼皮松弛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上眼睑下垂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