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白玉[美白养护]的真实经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5/20 11:32

这是手术前的照片。皮肤有点暗黄,一直想让皮肤变白。所以决定去打了白玉[美白养护]

注射白玉[美白养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的真实经历

 

跟医生了解一下白玉[美白养护]的成分,原来白玉[美白养护],产自韩国,里面的成分有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跟国内的[美白养护]成分是一样的,也都是以静脉注射来达到美白的效果。

 

国内[美白养护]一般10针为一疗程,韩国白玉针则是5-10针为一疗程。注射3针的话,效果能维持3个月左右。价格是1针5-8万韩币(260-420元RMB)左右,一次30-40分钟,注射2-3天后看到效果。

 

接着就是护士帮我注射白玉[美白养护]

 

这是注射了三次后的效果。

注射白玉[美白养护]前后对比图

 

医生说要还要再注射5次效果会更好,更明显。再来上传注射5次后的效果,是不是变白了好多呢!

 

相关阅读:注射[美白养护]有没有副作用呢? 月经期间能注射[美白养护]吗?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美白嫩肤整形美容项目,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