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美眉广州博仕祛痘的真实经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5/16 16:16

在博仕大厅休息区,广州某大学研究生在读的小西正兴高采烈地和妈妈一起分享着祛痘的效果:“太好啦,痘痘不见了,我终于能够抬起头和痘痘说再见啦!”

美眉广州博仕祛痘的真实经历

 

昨日下午,小西在博仕皮肤科面部护理室正做“痘博士”,在休息区等候的妈妈则跟笔者聊了起来。身为老师的妈妈说起祛痘,显得有些激动,她说:“女儿的痘痘长了七八年,密密麻麻,满脸都是,女孩子嘛肯定要有个好形象,脸上白白净净的才漂亮。”

 

不仅如此,痘痘还给小西的生活和学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长痘后,她连镜子都不肯照,也不喜欢打扮了。上课的时候也想着如何祛痘,精力不集中,导致毕业论文答辩成绩不太理想。看到女儿焦灼的状态,小西的妈妈也急得不得了。

 

为了祛痘,小西跟着妈妈跑遍广州各大医院,中医西医疗法都试过,往往是当时效果好,没几天又还原成痘肌,不仅小西苦恼,妈妈也跟着受累:“看到女儿脸上的痤疮,摸上去有刺,不光滑,恨不得长痘的是自己,真想把自己的皮肤换给女儿。”

祛痘前后对比图

 

这次来博仕,小西脸上的痘痘基本消除了,摸起来光滑好多,看到如此效果,她显得兴奋不已:“痘痘真的都不见了,我也能拥有光滑的皮肤了!”妈妈对博仕更是连声道谢:“太感谢博仕的医生了,看女儿重新回到往日的快乐,我更高兴!”

 

相关阅读:痣上长黑毛的痣可以去掉吗? 美人痣一般点在哪里好看?

 

如果您还想对去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