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针对腿部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23 13:34

导读:通过运动减肥可以让脂肪细胞变小,但是不能让脂肪细胞数量变少。而吸脂可以去除指定的过多的脂肪,通过小切口,插入细管把体内的脂肪排出就好。下面来了解大腿吸脂针对腿部的哪些部位?

大腿吸脂针对腿部哪些部位?

大腿吸脂主要是针对大腿哪些部位? 

 

    1、膝内侧:膝部的赘肉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赘肉抽吸轻易,出血也少,能够做充分抽吸;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赘肉松软,术中易出血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不要抽吸过多的赘肉,以免两侧股部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大腿外侧:股外侧赘肉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赘肉增生,手术前需要检查股外侧赘肉的厚度,标画出赘肉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留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赘肉,以免造成畸形。

 

大腿吸脂术后护理:

 

1、大腿吸脂术后,注射抽吸位置的清洁,可用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然后用纱布覆盖,每天需要进行一次。7天之后,纱布即可拆除;

 

2、大腿吸脂术后,注射吸脂部位的防晒。因为吸脂部位的细胞得到了治疗,所以在前期是比较脆弱的,需要防晒,确保不会造成出现皮肤颜色的变化;

 

3、大腿吸脂术后,为了保证腿型的恢复,需要在半年内穿着塑身裤。保证细胞组织间的弹性不会变松,这样才可以确保更好的效果实现;

 

4、大腿吸脂术后,,可以定期做一些轻微的腿部运动,增强腿部肌肉的恢复,保证吸脂部位不会发生移动,这样才会更好的保证吸脂的效果。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超级实用瘦腿方案 快速简单 快速瘦腿方法 一周见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