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可以皮肤好?别做梦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15 09:13

导读:很多爱美女性步入一个误区,以为美容护肤可以让皮肤很好,其实美容对皮肤的呵护仅仅是皮肤的表皮层,不能渗透至皮肤的真皮层。所以想单靠美容就皮肤好好的爱美人士别做梦了!那么女人如何让皮肤好好呢?

 

美容可以皮肤好?别做梦了!

 

皮肤好真正靠的是皮肤的真皮层,因为真皮层中含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保持肌肤弹性及避免肌肤老化的更重要的部位。这也就是日常美容护肤的局限性所在

 

医学美容中的复合彩光经过其特定的波长可以穿透皮肤5mm厚度,直达皮肤的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达到皮肤护理的作用。

 

为什么说一次彩光嫩肤相当于一年的生活皮肤护理呢?

 

彩光具有宽谱的特殊波长对短少弹性及产生皱纹的皮肤,较长波长的彩光可被深层组织选择性吸收,作用于深层组织中的胶元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新胶原形成,胶原组织增厚,表层光滑充实而富有弹性,完成皮肤的嫩肤进程。

 

复合彩光治疗是一种真正具有非剥脱性,无疼痛,对皮肤不损伤,不影响普通任务的深层皮肤护理作用,特别适宜现代人的生活节拍,这种治疗已被普遍认同为副作用小、暂时效果好的深层护肤方法。

 

相关阅读:专家:怎么HOLD住25岁肌肤?       彩光嫩肤祛疤的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彩光嫩肤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