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手术方法做双眼皮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15 09:12

导读:双眼皮是很多单眼皮MM一生的梦想,更加是拥有大眼睛的必要条件。所以现在也有很多求美者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美丽的大眼睛,那么哪种方法做双眼皮效果好呢?

哪种手术方法做双眼皮效果好

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几种?

 

专家介绍,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有三点双眼皮、切开法以及埋线法。这三种割双眼皮的方法都能够达到不错的效果,并各自有着各自的优点。

 

哪种方法做双眼皮效果好?

 

三点双眼皮需要要在上睑的两端做一个小小的切口就可以,然后抽取多余的脂肪,拉紧眼睛的皮肤,能看起来年轻一点,还能矫正“倒睫”,增加眼部灵气,传神逼人,自然不留痕迹,可以说这种方法综合了割双眼皮的众多方法。

 

而切开法,在手术后会有一个非常长的消肿过程,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不过所保持的时间是的,所以说适合多种造成单眼皮的情况。手术通过切口,把肥厚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都去除掉,然后直接把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

 

更后一种方法就是埋线法,这种方法比较的理想,在手术后如果您不够满意还是可以进行修复的,而不用担心有后遗症发生。手术中是直接把缝线埋藏在皮肤及睑板之间,让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效果可以维持几年。

 

温馨提醒: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由专业的医生操作,才能有效的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而且正规医院的收费也是合理的,都是按照国家标准收费的,您可以不用过于担心。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手术有没有危害?  哪个时期做埋线双眼皮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