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百万女王”人选出炉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15 16:43

导读:备受瞩目的广州博仕整形“百万女王”免费征集评选活动终于在上周进入尾声,目前博仕整形“女王”专家团已经完成全部面诊评估工作,“女王计划”人选结果出炉!来自浙江杭州的于女士幸运的成为了博仕整形尊贵的“百万女王”!!

博仕“百万女王”人选出炉啦

 

当获知自己被成功选中后,于女士欣喜万分,直言幸运。据了解,于女士今年55岁,也是博仕的老顾客了,此前我院的张建军博士曾为她做过鼻唇沟和中面部的除皱项目,效果尤佳,使得于女士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了许多,因此,于女士特别希望能入选博仕的“女王计划”,再次感受张博扭转岁月的神奇手法,让自己的年轻态势更进一层楼。

“女王计划”尊贵待遇

 

笔者了解到,成为“百万女王”将获得博仕整形专家团联手设计个性化 蝶变方案,共同塑造高等贵、至耀眼“女王”。在造美完成后,博仕整形“女王”专家团队还将连续15年对“百万女王”进行跟踪服务,为其护航美丽,这也意味着于女士从现在到70岁期间的容颜,都有博仕的专家团队在多方位管理服务,15年精心呵护,“女王”尊贵待遇可谓不同凡响!

张建军博士为于女士讲解手术方案

 

目前以张博为首的博仕专家团已与于女士做了充分沟通,并为其量身定制了更适合的抗衰美丽蝶变方案,“女王”手术方案个阶段已经确定。于女士的“女王计划”蝶变旅程即将开启,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于女士如愿以偿,圆梦青春美丽!

“女王计划”小知识

 

博仕“女王计划”将获得由张建军博士领衔的“女王”专家团队精心打造,共同对“女王”面部容颜进行多方位管理,个性化定制专属“女王” 年轻方案,并且在术后15年内,“女王”还将持续获得博仕专家团队的跟踪服务,永葆“女王”青春容颜。15年精心呵护,尊贵专属服务,前所未有,只为成就“女王”不老传说!

 

阅读:面部微整形也要讲究先后顺序 揭秘:旺夫相的八个特征

 

如果您还想对相关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