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选择国产好还是进口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4/08 11:32

导读: [瘦脸除皱]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面部的咬肌肥大问题,被称为[瘦脸除皱]。而[瘦脸除皱]有国产和进口两种。那么,[瘦脸除皱]注射是选择国产的好还是进口的好呢?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是国产的好还是进口的好?


    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除皱瘦型素(Botox)制剂,而在我国,只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衡力除皱瘦型素(Botox)有国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这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都是非正规产品,没有国家批文。下面一起来分析国产[瘦脸除皱]和进口[瘦脸除皱]的区别。


    点区别:进口除皱瘦型素已经在全球的八十三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使用,并且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认证和批准,而国产的除皱瘦型素只在我国国内进行使用。


    第二点区别:新一代的进口除皱瘦型素中的蛋白含量已经降低了百分之八十,而国产的相对比较高,通过这一数据来说,进口除皱瘦型素降低了除皱瘦型素抗体的产生率。


    第三点区别:进口除皱瘦型素使用的辅料是人血白蛋白,而国产的使用的是明胶,明胶这种成分来源于动物的强过敏源,同时,进口除皱瘦型素的生产工艺采用的是真空干燥法,而国产的采用的是冷冻干燥法。因此,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进口的除皱瘦型素相对于国产的除皱瘦型素,过敏的可能性会低很多。


    整形专家介绍,进口除皱瘦型素是使用更广泛的除皱瘦型素,金标准得到了医生患者的信任。美容患者高达97%的满意率。采用天然纯化蛋白,在同类产品中,具有20年临床安全记录的除皱瘦型素产品。进口除皱瘦型素分子量均以(均为900KD),弥散度小,靶向性更强,安全性更高。


    整形美容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瘦脸除皱]即除皱瘦型素杆菌是一种剧毒药,用来瘦脸,除皱是医疗行为,不是一般美容院的项目。除皱瘦型素为剧毒药品,须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因剂型,剂量,储存方式、操作因素、脸型、咬肌程度及个体差异等都可以影响疗效。建议选择到国家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操作治疗,这样药物以及技术才能有安全保障。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安全吗?(图) 青霉素过敏可以打[瘦脸除皱]吗?


如果您还想对面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