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脂肪填充和眼睛变漂亮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3/28 10:58
  导读:面部凹陷会让人很显老,专家介绍说面部自体脂肪填充能改善面部凹陷,让五官变的年轻饱满。不过自体脂肪填充会被自身吸收,所以要二次填充效果才能更好。

自体脂肪填充前后对比图


  我有一个妹妹,可是看起来比我还老,每次我和妹妹走在街上,大家都以为我是妹妹,虽然我们是姐妹,可是我们的脸型完全不同,我遗传了妈妈的瓜子脸,而她遗传了爸爸的国字脸,并且皮肤也比较黝黑粗糙,所以特别显老。

  和妹妹每次逛街试衣服她都好自卑,其实我也蛮心疼的,因为同样的身材穿在我们身上完全不一样,自从大学毕业后她就立誓要整容,我没有反对,父母也赞同了。

  因为害怕手术会失败,所以家人特地带妹妹去韩国做的整容,这里的整容行业真是发达,一条街都是整容医院,更终选择一家比较火的医院在手术前的那一刻妹妹有点后悔了,不过在我们的安慰下她很快振作起来。虽然手术过程不长,可是我们都觉得过了很久。

  刚做完的样子都把我们吓了一条,但是随着时间渐渐过去,效果也好多了。如今是真的变成大美女了,比我还美呢,呵呵。

  她做了眼睛和鼻子,还有脂肪填充,所以显得年轻可爱了。我好喜欢她这样的鼻子啊。


  再来给你们看看妹妹之前的照片,是不是相差很大啊!

  为什么自体脂肪填充这么受欢迎?

  1、选用移植材料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异种材料。由于是自体的一部分,没有排异的障碍,不会产生敏感症状,而平常担心的术后并发症也会降低到极点。

  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阅读:为漂亮我整了形 有图有真相! 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的恢复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面部整形的知识以及专家预约,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688-9693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给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