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3/11 11:02
  导读:对于很多想要秀出自己好身材的女生来说,更怕的就是不小心露出难看的汗毛。专家认为,激光脱毛是现在效果更好,并且更快速的脱毛的方法。而且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出现反弹的有效方法,那么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激光脱毛会利用光热动力学原理的选择性,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激光所发出的光能会被吸收破坏毛囊组织,毛发就会失去再生能力,还不会损伤到周围的组织,手术后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

  不过爱美者需要知道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性就可以的去除体毛的,需要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进行判断需要进行的次数,不过一般的情况下需要3到5次就可以了。激光脱毛手术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的过程是非常简单不会有明显的痛楚,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没有副作用。

  不过为了能够使治疗的效果更好一些,爱美者可以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治疗后肌肤会很娇嫩,所以需要做好术后的防晒,以防止肌肤发生色素下沉的情况。在饮食方面要保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对于上述的专家介绍,爱美的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如果有的话可以与我们的专家进行沟通,专家会为爱美的你进行详细而又具体的解答。此外,做激光脱毛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效果与安全。

   阅读:冰点无痛脱臂毛安全副作用低   冰点手臂脱毛 告别毛手毛脚 

  如果您还想对脱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