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形不好看要如何修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3/05 16:28

  导读:现在,很多人对于自己的眉形不满意。不过没有关系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修改眉形,改变整个脸部的形象。下面,就来看看修改眉形的步骤有哪些吧

眉形不好看要如何修改呢?


  修改眉形较基本的2种方法就是。基本的眉型上比较柔弱的眉毛和比较长的眉毛用眉刀剃掉,眼眉附近的,比较硬一些的眉毛就要眉夹拔掉。特别是靠近眉型的眉毛,拔错一根就会影响效果,所以一定要看准再拔。

  
修改眉形适应症:

  
由于文眉导致眉形形态不美,或似虫状,或眉头过粗,或眉过粗,或色过蓝,均可通过手术全部切除坏眉或部分切除坏眉使眉形变美,必要时在此种术后半年重新文眉。

  
修改眉形手术方法:

  
修改眉形术前应根据患者要求及眉的美学,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并将需要切除的部分坏眉或全部坏眉切除掉。修改眉形手术操作局部麻醉后即可进行,切掉的眉毛应尽可能用5/06/0线缝合。

  
修改眉形注意事项:

  
(1)修改眉形手术简单,但设计要好,术者应对各种眉形有充分认识,然后根据受术者要求及眉的美学进行设计。

  
(2)文坏眉哪一部分需去除应综合考虑。

  相关阅读:
一位时尚妈妈自述绣眉过程    实拍!真人纹眉前后大对比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