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绣眉后需要忌口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2/25 11:14
  导读:纹绣眉后需要忌口吗?绣眉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通过绣眉可以让你的眉毛变的更加有型,而且还可以节省每天画眉的时间,那么绣眉后需要忌口吗?来看新华美天整形专家的介绍。

纹绣眉后要忌口吗?


  专家介绍说,纹绣眉后是要忌口的。术前三天开始,主要忌辛辣、海鲜等发物,不可喝酒等刺激性的食物。此外,还要注意以下的术后护理:

  1.四天内更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

  2.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揭除;

  3.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1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7.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8.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如果求美者想要做这项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来手术,因为只有经验丰富的纹绣医师才能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来设计合适的形状,这样才能保证求美者想要变美的效果哦!

  
相关阅读:纹眉术后几天才能洗脸呢? 纹绣后的眉毛颜色能保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