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常见的祛眼袋整形方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2/20 16:29
  导读: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但是眼袋的出现格外的令人苦恼,由于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大导致人们的脸上过早的出现了眼袋。去除眼袋后可以让眼睛显得更美丽, 那么去眼袋手术都有哪些方法呢?

更常见的<a href=https://mr.51daifu.com/ydqcs/ target=祛眼袋的整形方法"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更常见的祛眼袋整形方法


  一、吸脂去眼袋手术

  吸脂手术祛眼袋法应用比较广泛。该手术分三种,都是安全、成熟的方法。

  1、一种是吸。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2、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拉皮祛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祛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如果对于该过程中皮肤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话,皮肤切除后有可能㈩现我们通常所见的眼睑外翻那种可怕的现象;

  3、再就是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二:开刀法去眼袋

  开刀法去眼袋原理: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温馨提示:虽然祛眼袋是小手术,但做手术一定还是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来进行,以免手术操作失败。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八一八我去眼袋成功的经历! 做去眼袋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如果您还想对
祛眼袋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