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子隆臀竟被乱灌水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1/22 16:44

  导读:日前,一位美国因为爱美,同时又贪小便宜而选择了一家冒牌机构进行丰臀术,却因此酿成悲剧。该冒牌医生竟然给她臀部灌水泥!

惊!女子隆臀竟被乱灌水泥


  美女丰臀被灌水泥?!

  
一名希望到夜店工作的女子为了拥有曼妙身材,贪图以便宜价格动整型手术,没想到却找到一名冒牌医生,以水泥、矿油及修补轮胎密封剂注入该女子的臀部。

  
根据医疗隐私法,这名受害女性的姓名不能披露。她在去年5月通过朋友介绍给莫瑞斯,花费700美元接受一连串隆臀手术。

  
警方表示,莫瑞斯在该女臀部附近数处注入某种管状填充物,使其臀部充满有毒混合物,在受害人感到剧烈疼痛时,莫瑞斯还一再保证会没事。

  
班费德表示,受害人术后曾因腹部剧烈疼痛、臀部伤口感染及类似感冒症状,立即前往两间南佛罗里达医院就医,但两次都觉得太过尴尬,而没有告诉医生真相。

  
常见的丰臀术有哪些?

  
1、硅胶假体植入

  
硅胶假体植入丰臀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臀沟处或臀间隐蔽处切开一4-6cm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扁平的臀部,以达到使臀部丰满的效果。硅胶材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材料,一次成型,效果持久,但不够自然。

  
2、臀部吸脂

  
适合于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曲线的臀形。

  
3、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优等选择。但自体颗粒脂肪注射移植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

  相关阅读:两种方法打造挺翘迷人双臀    已婚妈妈自述硅胶丰臀的经历 

  如果您还想对提臀丰臀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