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良钢改脸术 成就精致V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1/20 11:11

俞良钢专利 面廓塑形技俞良钢面廓改型专家团队14年专注于亚洲人面廓美学的深入研究。俞良钢更是凭借发明专利——定位的下颌角截骨定位器、下颌角截骨定位器和上千例临床经验,对外翻、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精准截除,实现了创伤小、面廓线条柔美的完美面廓改型技术!

俞良钢改脸术 成就精致V字脸

3种方案 轻松打造专属小V脸

 

① 颌角整复术: 俞良钢拥有可变定位的下颌角截骨器、下颌角截骨定位器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蹴就了其他机构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

 

适应人群:下颌角明显肥大、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等脸形,如方脸、梯形脸。

 

② 颊脂垫祛除术: 颊脂垫发达,是造成肉肉脸型的主要原因。取颊脂垫手术通过口内微创的切口实施切除,不伤及面部神经和血管,恢复较快,术后脸上无痕迹。

 

适应人群:脸形较胖、较圆,面中部肥胖等脸型问题,如"婴儿肥"、苹果脸。

 

③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通过注射填充材料到咬肌处,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实现收敛的目的。

 

适应人群:面部咬肌肥大、松弛、下坠等脸型问题,如肉肉脸、大饼脸。

 

俞良钢第五代专利三大技术优势:

 

● 到毫米的美学设计

 

通过X光或CT片,从正面、侧面、上方、下方等不同角度对面部美学参数进行扫描、确定,测试出脸型骨骼系统参数,根据亚洲人面廓更佳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气质、五官等个性化特征,测算出需要改变的数据,设计出更适合求美者的精致脸型。

 

● 国家专利   效果与安全的保障

 

以俞良钢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医学美容技术团队,经过长期的临床研究,研发出应用于面廓改型的发明专利产品:可变定位的下颌角截止骨器(发明专利证书号:200920163672.9)、下颌角截骨定位器(发明专利证书号:ZL200710048810.4)。两项国家专利大大巩固了我国在颅颌面整形领域的知名地位,充分保障了在面廓改型手术中,精准定位截除部位,使改脸效果臻于完美!甚至吸引了不少国外爱美人士、明星慕名而来!

 

● 隐形微创 美丽不留痕

 

俞良钢TM专利改脸型通过口内微创切口对脸型实施改善,不伤及面部神经和血管,恢复快,脸上没有任何疤痕,真正做到了美丽不留痕。

 

若想预约上海民航整形专家及了解更多整形优惠信息都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