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颧骨MM磨骨手术后恢复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1/09 10:37
  导读:颧骨高的mm很容易给人一种老气的感觉,但别担心,向以下这位mm一样选择磨颧骨整形手术就好了。手术后一年,也依旧保持得很好呢!

高颧骨MM磨骨手术恢复图


  本人今年31岁,因为颧骨高,一看很老气,一点都不好看,而且很土。就在2012年8月,花费了52000元做了磨颧骨手术。术后一年了,现在的效果很满意。


  看了很多案例,听说磨颧骨手术难度较大,但效果是很明显,具体的都没记载清楚。只好,去医院咨询专家,这才比较靠谱。手术做的时间比较长,术后一周会很肿,而且也不能出门,必须得在家养着,很痛苦的。


  术后4个月


  术后11个月


  前两天刚去海滩,好像晒黑了~但我还是很欢乐哦,嘿嘿!

  相关阅读:磨颧骨整形前后惊人对比图  什么是颧骨整形及整形价格

  以上就是对颧骨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面部整形知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