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长脸变短的矫正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1/08 10:21
  导读:现实生活中好多长脸美眉都希望把自己的脸变短,那么如何才能矫正长脸呢?下面的网友MM分享了她的长脸矫正的手术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长脸变短矫正前后对比图

手术前的照片


  手术前,对长脸的压力很大了!所以决定做长脸矫正整形手术了!

矫正术后一周的照片


  脸部的肿气比较厉害了,所以多做了冷敷!还有多喝了南瓜汁!南瓜汁的效果真不错的!

矫正术后二周的照片


  现在消肿好多了,哈哈,变得越来越自然的~只过了2两个月,可是已经变得很漂亮喽~好幸福哦!

  长脸如何才能变短?

  1、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术经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2、颧骨整形:除了下颌角,脸型和颧骨的高低也有紧密的关系。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形不满意,想经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变脸部的形状,但又介于“手术有风险”,迟迟未迈出这一步。确实不错,只要是手术便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风险,但是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就会降低手术的风险和保障你的人身安全。

  相关阅读: 隆鼻+垫下巴就可拥有上镜V脸   大饼脸女汉子逆袭成功(图)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面部整形知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