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磨颧骨术后痛苦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网络 时间2014/01/06 10:38
  导读:我的脸没有肉,颧骨突出,而且无下巴看起来更丑,为了脸部的丰满感,需要脂肪移植手术,我以前做过隆鼻手术,但是现在都歪了,要矫正,医生 鼻尖手术。先来看我整形前的照片吧!

网友磨颧骨术后的痛苦恢复过程


  术后1天的照片。刚手术完之后,我只是头晕,没有疼痛的感觉,晚上12点突然在下巴部位疼起来,而且在鼻子里面有棉花,让我难呼吸。


  术后两天的照片。浮肿的很厉害!

  
  术后三天的照片。因为隆鼻手术和颧骨手术一起做的,所以鼻子里和嘴巴里都塞了棉花,晕哦,呼吸都很困难。


  术后四天的照片。消肿了不少,但是还是很方便。


  术后五天的照片。大腿做的吸脂手术今天也拆线了。


  术后六天的照片,口内和鼻子都拆线了,现在轻松了很多,整个脸看起来也不是很肿。


  术后十一天的照片。


  术后三周的照片。现在可以化点淡妆咯。


  术后一个月的照片。怎么样?之前的高颧骨都不见了吧,现在的小脸真的很上镜,就是没有化妆也很漂亮,好喜欢现在的样子。

  相关阅读:磨颧骨整形前后惊人对比图  什么是颧骨整形及整形价格

  以上就是对颧骨整形的相关介绍,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面部整形知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